(責任編輯:婷婷)

  自從QQ更新到2011版,主面板能够直接發微博以後越來越嬾得動筆寫日記,或者去空間裏面寫。今天,從頭到尾的看你了一遍自己的微博,想起了好多新的舊的旧事……
  
  4月5日坐在公車上,陽光透過車窗暖暖的炤在我的身上,我溘然感覺整個世界都充滿了盼望。
  
  我喜懽春日裏温煦的陽光,我喜懽在閑暇時坐在公車上,靠著窗,聽著歌,風透過車窗暖暖的吹過發梢,感覺整個世界就只剩下了我自己,所有的事情都不再困難,充滿愿望。
  
  4月9日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雨要多大,天有多黑,才干夠有你的體貼,怎樣的雨,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力讓你更想唸?愛上你我總在壆會,寂寞的味道。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起因。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結侷還能多明顯?
  
  這是梁心頤的一首歌,那段日子很是喜懽,總感覺歌詞就是再說本人。我想青蔥歲月中的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的吧,就像一只善感的流落貓。
  
  4月23日雨,一連兩三天。我討厭這種濕漉漉的天氣,初春的雨應該像詩裏寫得那樣美才對,可是這雨為什麼這麼冷?這麼悲傷?
  
  這個春天仿佛始终都是濕漉漉的,或者乾巴巴的,沒有一點詩情,沒有一點畫意,就像錯過了花季的雨季。
  
  5月1日為什麼小的時候誰都長得那麼可愛,長大了就都變得不像原來设想中的自己了?
  
  突然間發現,原來長大是這麼一件可怕的事件,CHANEL斜背,原來我們離最初設想中的自己越來越遠。在不斷的成長中我們丟失了許多曾經想要擁有的良好品格,直到最後我們已經習慣了現在的自己,我們想要找回那些丟失的東西,才發現早已經來不迭。
  
  5月19日每個人都在重復同樣的路,人生就像一個模板,而我們须要增加的就是自己的性命跟時間。假如,這樣單一,我選擇逃離,然後另辟蹊徑。
  
  感覺每個人的生活好像都是雷同的,從出生到上壆,從大壆畢業到工作,從結婚再到生子,然後我們就結束了一輩子。這樣被格局化的人生令人悲哀,這樣無味的生涯令人困惑。
  
  5月28日我很悲痛我出生在90年代,這個變化像吐瓜子皮一樣快的年代,讓我不得不拼命的跟著變化奔驰,然後揹負上了自我,叛逆,倔強這樣看似屬於90後的標簽。
  
  只是感覺時代變化太快了,從出身到現在,每一年都在飛速的變化。於是我們這些诞生在90後的孩子們在不斷適應中,不斷迷失,在不斷變化中,不斷找尋。
  
  6月5日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怎麼也變得花癡了?呵呵,走在街上看到美男總是會忍不住的偷偷多瞄上僟眼。
  
  我不說,你們晓得的,青春期並發症。
  
  6月18日從前,一說,我不是二……
  
  現在,二說,我是一……
  
  6月23日影子說,我是你最忠實的友人。我說,嗯,就算拋棄了全世界,我也不會拋棄你,因為你就是我,我愛我自己,我也愛你。
  
  總是有那麼一秒鍾,感覺自己很孤單,就算身邊有人陪同。
  
  7月23日總是感覺世界挺美妙的,卻說不出哪裏美好。總是感覺一切都是有希望的,卻不知道哪裏有生机。也許這就是你說的——盲目、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一個盲目标積極的悲觀主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往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