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简略的人,过着同样简单的生涯

父亲说,我是起跑线就已经输掉的孩子

一次次旅行的回归,急切的总想把自己交付给一个世界

或是这样的说过,也或只是我这样的一直想过

毕竟那属于人类自己假造的空幻世界,

也许有一天,我还是会否认自己的实在样子容貌

恋情更像是一种没有编程的游戏,这场游戏却被时光限度死逝世的

我只是想,兴许咱们都只是过于脆弱

后来,我是由于那样的想而后就这样的去做

其实我没怎么不好。其实我始终很不好

只是害怕受伤之后不会再素来

火光里尘埃的招手离别,它不纪念任何过往的世俗沧桑

我是想,也许感情也是这样。

孤单与寂寞疯长时,我不属于带刺的白百合

友人的邀请金石为开,亲人的聚首缄默不语

也只能将苍白和茫然交给笔和纸,或是躺在床上一直冥想从前的事儿

写了这么久,留下的却只有三三两两行。

周而复始的一个人去旅行,其实连自己也不晓得想看到什么

所有的苍白袒露演化为一场富丽而又短暂的梦,

烧掉瑟瑟颤抖的灵魂,凄凉在我眼前跳舞

只是害怕终局属于悲伤,只是害怕没有人在我身边

我是不在一误再误,错了又错的去保护身边的情感,而是安静的看着它们离我而去

一个孩子跟我说,这个年代风行伤感和时尚

不再有太多波涛波折,不再有太多山盟海誓

仍是再也找不到其余借口了...

像是脑袋里设满了程序,吃饭,睡觉,lv太陽鏡。学习,打召唤

实在到头来,我只是爱好回想的小丑

想一场梦,梦到此处戛然而止

亚当跟夏娃是第一对过关的错误,上帝的包庇下,也就从不会内外忧患

旅行途中的带走我良多仅有的货色,却从不容我做任何怀念的事

可究竟,起跑线没有陪同我的人。

一次次得到和失去才有人生理智苏醒的一天,可自己连高中都没毕业,也许只是虚夸奇谈高
调自己。

想了又想,看了又看,是不是到了我们应当摈弃懦弱的时候了

冷冽的眼光割破了时间打磨下的手指,看着满篇打着黑圈的文字

亲情从未离我而去,友谊像是一场交易。

我不知道用怎么的理由留在感情的身边,也不知道感情是否真的让我领有

畏惧到头来的我却赤贫如洗

于是,孤独的在我十四岁那年姗姗独步,耳边不容间歇的只有音乐

假使是暖和涉及到我的,冰凉的心熔化掉的还包含我全部人

后来我是很厌恶狗血三流的剧情,burberry,是惧怕感染到本人吗?

我只是害怕失去,只是害怕没有结局

我没有模拟青春,也没有和其他孩子一样结群

若是我自己,跟别人交换互动只能归属一种程序

也许我是被年代抛弃的孩子,注定流浪无依无靠的出发

文/烛影微动

天天坐在角落安静的画画,看着来交往往的人群互打招呼

像是阁楼里的沙,安宁静静的滴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往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