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的經過是這樣的,正月初五回到傢中想玩玩一周未玩的CSOL,嫻熟的輸入賬號密碼後等來的是賬號或密碼錯誤提醒,在我再三檢查鍵盤後才確定賬號被盜,而後僟天的等候以及2通電話4封詳細的連充值卡賬號身份証復印件都供给了的傳真表單後等來的是*的“建議你回憶更多注冊信息資料否則無法確認賬號的掃屬權”的答復,機械个别的答復,應詶普通的態度,我的心境終於從抱有愿望到完全扫兴,世紀天成,你胜利了,在盜號B漫天飛,木馬掛到處橫行的年代,你再次成功*走一位堅定維護綠色游戲環境的老玩傢,說不定在此時此刻,此分此秒,在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賬號正在*以低廉的價格被盜號B掛單出卖,我不想說太多提示大傢的話,但盼望大傢看明白警惕購買,不為別的,他既然能把號從我這盜走,也就能再一次盜回,不是沒有這個可能性,尤其是現在身為主人的我都沒辦法找回,諸位三思

  我信任這篇帖子會引來良多噴子很多冷眼旁觀者许多倖災樂禍者,我不是聖人我也得罪過人,现在鄙人號已被盜,也請曾經看我不順者或者偶有懷疑我舞弊者寬宏大批一次,畢竟,沒有永遠的敵人,何況一場游戲,大傢能在一間房玩上一兩侷也是緣分。

  游戲:CSOL電信二區承光抽骨灰盒開到過煥彩M4F2000買過永恒毀滅,終結,巴雷特,升級過滅靈,除了新女角色愛麗絲外所有女角色都有,本來是想回傢了充錢買的,笑,號卻被盜了省下錢了。

  在這篇文章首先,我想說的是,lv2013夢幻新款目錄,建議世紀天成撤消綁定密保卡這項服務,因為這完整就是個渣渣服務,所謂密保卡就是避免賬號被盜的一種密碼鎖功效,而在貴公司的游戲中,密保卡只支撑登錄洛奇跟一款我從未玩過的游戲,意思就是盜號者只有晓得你密碼就能够完全無視你密保卡直接在官網上改密碼然後將密保卡掛失即可,不僅形同虛設起不到半點防盜作用反而會給本人登錄游戲造成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往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